我在魔法门世界当领主_第169章 再见沐火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目录

   第169章 再见沐火 (第1/2页)

    沐火把话说完,见众人不敢接话,心中暗自摇头,随即站起身来,带着身边的卫兵离开。

    要想获得这群士兵的信任,看来还需要更多的时间。

    看到沐火离开,士兵明显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一名年轻的士兵,开口小声问道。

    “大哥,长官刚刚说的……都是真的吗?援军真的要来了吗?”

    十夫长摇了摇头,小声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也不知道沐炎长官的话,到底是真是假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过前几天,我听其他人说,确实有魔法师来到咱们黑铁堡,留下了不少的粮食和物质,要不然这几天咱们能每天吃上两顿饱饭?而且顿顿都有牛肉!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几人的肚子不约而同的叫了起来。

    十夫长脸上露出一丝尴尬,继续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过至于沐火大人口中说到的援军……”十夫长摇了摇头,没有继续说下去。

    不过十夫长的意思,却是非常明白。

    黑铁堡被围困,已经差不多两个月了,几乎完全没有援军的消息,也没有看到城外的不死一族有任何异动,如果说前线的人类占据了优势,那么围困黑铁堡的不死一族一定不会还和现在一样,老老实实的待在黑铁堡的外面。

    所以沐火大人的话,大概也就是安慰一下大家而已……

    不过好在现在至少有了粮食补给,说明前线的战事至少没有继续恶化,自己这群孤悬敌后的人类据点,也许有了生存下去的希望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又是一夜过去。

    据守黄铜堡西城的史考特副官,终于摸清楚了黄铜堡东城的底细,选择在凌晨之时发起了对东城的突击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东城的不死一族几乎全部被山特撤走,偌大的东城竟然只留下了百十来具行尸勉强撑撑场面。

    突击东城的人类部队,几乎没有遇到什么像样的抵抗,便将黄铜堡东城收入囊中。

    走在东城的废墟之上,史考特脸上却没有多少喜悦。

    阴沉的脸上,带着一丝怒意和遗憾。

    没有想到,原本繁华的黄铜堡东城竟然成了现在这副模样。

    随处可见的尸体散发着阵阵恶臭。

    整个东城几乎被夷为平地,找不出一座完整的建筑。

    这群该死的不死一族,史考特心中暗骂一声,总有一天,我会将你们全部碎尸万段!

    “史考特大人!”

    一个声音打断了史考特的思索,是第三军团负责战报传递的狮鹫骑士。

    “什么事!”史考特似乎有些不耐烦。

    “史考特大人!黄铜堡东城已经被我们全部占领,您看这战报应该如何拟定,是不是可以……”

    狮鹫骑士脸上带着一丝缠绵,意思非常清楚,重新夺回黄铜堡东城绝对算得上大功一件,但这东城却只有区区一百多具行尸驻守……

    这让夺城的功劳,似乎显得有些名不副实……

    史考特闻言,看了看狮鹫骑士,表情一阵挣扎,随后摇了摇头,下了决心,叹气道。

    “唉……如实禀报吧。”

    史考
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www.hljslnc.com/shu/hlj123735/18160180.html
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目录